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此青绿 播种希望:学校开展“千校万树”校园绿化活动

作者:后勤集团   时间:日期:2022-05-29 16:14: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千校万树”校园绿化活动,引导学校师生积极投身“绿色学校、美丽校园、绿满辽宁”建设,527日,学校开展“千校万树”校园绿化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丽娟,后勤集团、校团委、“昊博峰”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参加植树活动。

在图书馆西侧绿化区,师生们挥锹铲土、踩土定植、提水浇树,共同栽种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用实际行动投身校园绿化活动。

植树期间,张丽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她勉励同学们注重培养劳动意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努力做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一锹土,栽种下的既是树苗,也是生态文明的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既是土壤,也是锦医更美好的梦想。此次植树活动既是学校将劳动教育和生态文明教育有机结合的生动实践,也是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和劳动能力的劳动教育课。学校将持续引导师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培育学生劳动精神,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